糖梨

阿拉善小日常1


♡13贤菲

♡距离挡不住的爱

♡彼此思念

—————————分割线————————

正文:
     有一种距离,是海里之近,光年之远,那种距离,叫做思念。     

     晨光熹微,晓雾蒙蒙,一菲习惯性地翻过身想依进旁边温暖的怀抱里,可是碰到的却只是一片冰冷的床铺,愣了一下,

“小贤已经坐飞机去了阿拉善了”

睁开了眼拿起手机,发现此刻仅是四点半,是要继续睡,还是起来,犹豫了片刻,她微微叹了口气披上外套起床,走到了窗边,望着那窗外一丝微弱的光明划破天际的黑暗, 这是曾小贤这家伙去阿拉善的第九天了,她承认她想他了,虽然才分开短短一周多罢了,她还是习惯不了他不在身边的日子……
转身取出她的宝藏箱,看着里面装得满满的,是曾小贤送的各种礼物。

信纸上附语:小贤,我等你回家




—————————————————————

阿拉善电台准备好待会直播的工作后小贤拿起手机视频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女孩。

“菲菲!”

“小贤,吃宵夜吗?劲辣小鸡翅和冰淇淋好吃到极致!”

“要!”

“张嘴”

“嗯嗯嗯……真好吃[自行想象菲菲视频喂小贤喝粥那个语调]

但是菲菲!天气虽然热,但是不要常吃凉的,容易伤肠胃还有生病”

“好,我久久才吃那么一次,你放心放心!而且今天是高兴的日子才吃嘛!”

说完便把剩余的冰淇淋盖上盖子拿到冰箱里

“嗯?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之前美嘉子乔结婚那天张伟不是救过一个女孩嘛,今晚她过来找张伟求助,挺可怜的,我做主让她搬到公寓里来了,住你原来那间,今晚开了个派对欢迎她!”

“那我还没搬完的东西呢,我的毛巾我的耳机,我吃剩下一半的口香糖,我的CD,

最重要的是你送我的有SKY的签名的那个鼠标垫”

“[扶额]放心啦,没丢,我早就帮你收好了,搬在我们的房间里了

说不定张伟这次能脱单!感觉这姑娘不错,她叫咖喱酱,单纯单纯的!”

“辛苦菲菲,我太幸福了,亲一个[对着屏幕]听起来还不错,就希望张伟早点找到他的幸福啦!

菲菲……我想你了”

“我也是,小贤我等你回来”

看着视频中那个笑脸如花的女孩,小贤的心暖暖的,他好想立马飞奔回到她的身边。

墙上刻上正字,只要我写满了36个,我就能飞奔回你的身边了

菲菲,我想你,等我回家—————————————————————



        我从没有刻意的去想你,只是常常在毫无征兆的时候,泛起无尽的思念。

小贤与一菲在分离前一天就相约好了,每周为对方准备一份礼物和写一封信送到对方。 
学习了一周多,小贤终于成功做出了自己的沙雕大头,包装后坐到桌子旁边,伏案在纸上一笔一划写出自己的思念。

“一菲,小菲菲,菲菲菲,你的曾先生为你送来了一个沙雕曾,你喜欢吗?哈哈哈,如果想我的话,你可以看看他打打他菲菲,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为你擦去嘴角的油渍,一起打打闹闹一辈子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等我回去了,我们就去旅游吧……

等我,还剩30个正,我就能回去了"

从学校回来后,一菲从快递点取回了曾小贤寄来的快递回到公寓拆开看到那个沙雕时,一菲愣了一下,无奈地笑了起来

“这个曾小贤,不会下周要送我一个沙雕一菲吧”

拿起沙雕下面的信封,缓缓打开,还是那个熟悉的字体
笑着看完,小心翼翼地把沙雕和信放在自己储存“宝物”的箱子里,里面有着这么多年来曾小贤送给她的每件礼物♡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