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梨

离别前夕


贤菲♡

因为爱,所以我等你♡

送曾小贤去阿拉善♡♡♡

-------分割线—————————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等待


羽墨曾说过:再彪悍的人生也需要肩膀依靠,哪怕只是个小肩膀。

而小贤的肩膀正是一菲所需要的那个肩膀,只要和小贤在一起,一菲心中便有无限的快乐♡

有时候离别的时刻来得特别快,一眨眼便来到了这一天。

在分别的前一晚,一菲早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演习着明天怎么送曾小贤的情景,浪漫的,温馨的,激烈的,各种各样的所能想到的每一幕。

美嘉:“曾老师你可回来了,一菲今天晚上一大早就回了房间,感觉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小贤:“好,我进去看看”说完便急匆匆地走进他和一菲现在一起住的房间里

美嘉:“子乔,你看看曾老师,多紧张一菲,你再看看你,哼!”

子乔:“我咋了,对你不好吗

走走走,我带你去吃大餐好不好,我的小貂蝉。”

美嘉:“行,[笑]”


小贤匆匆走进房间,他刚忙完工作交接从电台回来,进门后看到的便是这一幕,像极了当年她在公寓里对着一锅巧克力喊着“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而他在身后宠溺地看着她的可爱样子

“小贤,一路顺风,老娘在家里等着你……曾小贤你记住,你是我的人了,所以你在哪要好好照顾自己……”

说着说着声音有些哽咽

“一菲,小菲菲,菲菲菲,我回来了,今晚有没有蛋炒饭吃,吃完我跳个眉毛舞给你看好不好”

看见一菲失落的样子,他急忙心疼地上前抱住了她

“有,在锅里热着呢,走走走,你先去吃吧”

“菲菲,你别哭了”

“我没哭!哪里哭了,曾小贤你胡说啥”

“菲菲,你……在我面前不用那么坚强的,我带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小贤,我我我……没事的,只是我们在一起住了这么多年,天天都见,这一时突然你要去阿拉善了,我有点不适应而已,我没事,你呀到哪里要注意身体,别让我担心

我会在家……等你回来”

“菲菲,我舍不得你。

我不走了”

“瞎说什么傻话呢,支援国家建设,提升自我,这是大好的机会,而且对你前途有益,不要担心我,我胡一菲是这么脆弱的人吗?

当然你舍不得我是……正常的,我会经常给你打视屏的,以解你的相思之苦哈哈哈,走吧,不是要带我去吃冰淇淋吗?快点走”

“可是你就是……啊,你所有哭鼻子的时候我都见过,啊啊啊,胡一菲,你谋杀亲夫啊”

“你还说,我哪里哭了,我啥时候哭鼻子了!看我不打死你!”

“没有!绝对没有,是我经常哭,不是你!”

“哼,那是,你以前老是向我撒娇,贱贱的我好想打你”

“哎哎哎,我就是贱,你咬我呀,而且你真的不会想我吗?我也会打视屏过来解你的相思之苦噢”

“我才不想你!不想不想不想”

“哎,老婆竟然说不会想我,心碎一地”

“好啦好啦,我肯定会想你的,你啊就靠我吃你这套老是跟我撒娇”

“讨厌啦(脑补第二季小贤在酒吧在菲菲撒娇的那个语气),你就是我想要一辈子撒娇的那个人啊,菲菲”

“怎么了?小贤”

“有你真好”

“我也是”

“曾小贤,快走啦,你信不信我扛着你走!”

“行,老婆大人抱一个!”

“……[震惊脸]”

今夜的风好浪漫,就如我们初见那般

我们闹着

我们笑着

一切都是那么快乐

……

……

……







隔天陪完美嘉子乔领证之后

一菲看着曾小贤,将所有的不舍与难过都藏于心中,她的男人啊,应该拥有他的光芒,她等他回来

她大大方方地送了一个拥抱,所有人都能看出他们的不舍

“小贤,再见,我等你回家”

“好”




—————————————————————

只想与你,相伴朝朝,齐眉举岸。

只想与你,朝看云霞,夕伴晚红。 

只想与你,白首相依,相敬如宾。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