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梨

贤菲日常小故事——游乐场求婚


贤菲♡11Y

游乐场♡

陪着他的女孩♡

爱的瞬间♡

--—————分割线——————————

“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乍见心欢,小别思恋,久处仍怦然。”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三个月的调整期就快要到了,这期间关谷在某天接到了他爸爸的一个电话,并在电话中吵了一架,然后决定回去日本处理下这些事再回来,悠悠怕他不冷静,便跟着关谷一起回去了,然后也是见见家长,而子乔跟着美嘉回去见过了美嘉的妈妈,不过据说子乔被打出来了。


每天里小贤都变着法子邀请他的老婆大人出去约会。

虽然事实上他的惊喜是每次一菲都能看出来,但是一菲还是乐意陪着他一起闹。

(一菲内心:话说每次都小眼神蹭蹭亮晶晶地看着我,不知道你准备了惊喜才怪)。

而他总是在边准备边用亮晶晶的小眼神看着她,让她越发好奇。

“曾小贤,你到底要干嘛!”

“菲菲,小菲菲”

亮晶晶的小眼神加上温柔的声音攻击,(一菲承认:好吧,我确实就吃这一套,这个曾小贤,是吃定她了。)

“好好好,我不生气!

我只是想问你,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

[小声嘀咕:才怪,说我是小孩子,你才是吧!]”

“菲菲放心,你待会跟我走就是了,爱你呦[比心]”蹦蹦跳跳出去了(详情请回忆爱2时经常蹦蹦跳跳的某贤儿)

美嘉:“哈哈哈一菲,曾老师够甜蜜的哈,每天都在准备惊喜”

一菲:“自从结婚之后,他越来越小孩子性格了[扶额,但带着笑意]”

美嘉:“哎哎哎每天都在吃你们的亿万狗粮,真是为你们开心哈哈”

一菲:[带着笑意]

又是蹦蹦跳跳地进来了

“菲菲,快跟我走贤哥今天带你去玩”

“好好好”

“蹬蹬蹬,今天贤哥带你去看小鸭子还有让你放松下,难得没课休息”

“怎么会想到来游乐场了哈哈哈,我才不玩”

“真的不玩[坏笑]是谁之前一直盯着楼下张阿姨带着孙子在游乐场拍的照片,还有谁心心念念一只小鸭子……啊啊啊,菲菲我错了”

“你还说你还说,哼”

“菲菲我错了……但是你老公保证今天一定会让你玩的开心!走咯

你想先玩什么”

“我我我要坐过山车,那个旋转木马,恐怖屋还有那个那个,都要玩”

“好好好,今天陪你玩个够”

“小时候和展博一起来,他恐高,都不敢玩这些,没人一起玩不好玩……!小贤,我想吃那个”

“好,我给你去买!顺便带个冰淇淋来给你”

……

……

……

过山车

“菲菲,你待会要是害怕就抓紧我的手”

“好好好,没事[一脸兴奋]”

“行,[紧紧抓紧菲菲的手]”

恐怖屋

“小贤,你待会要紧紧抓住我,听说这里都是真人扮演,我怕我条件一反射就使出弹一闪了[囧]

你拉着我,我才能控制控制”

“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碰到你的[严肃脸]”

“好”[暖暖的]

旋转木马

“小贤小贤我要坐那只”

“那我坐你后面”

“我们拍个照吧,纪念一下今天的快乐”

看着一菲开心的像个孩子,曾小贤的心动了一下,他喜欢此刻的美好,幸好,他还是找到了他的女孩。

“我们终究还是抓住了对方的手,菲菲,我爱你”

你一眨眼,温驯的小鹿有跳动一下,柔软的暖风有轻拂一下,遥远的星星有闪烁一下,我也有心动,却不止一下。

……

……

……


玩完想玩的项目后

“菲菲,你等我一下”

“?你去哪,曾小贤”

一辆花车上载着一个小丑缓缓向着一菲驶过来

“今天游乐场又有什么活动吗?还挺漂亮的”

“菲菲,我爱你,嫁给我好吗”

曾小贤从小丑身后捧着一束花慢慢地走下花车来到一菲的面前,像一个骑士一般走向他的女王

“你你你干啥呢?好多人在看啊,我们不是已经是夫妻了嘛,早就嫁给你了”

“可是我还没有跟你求婚,嫁给我好吗,以后我陪你走,给你买冰淇淋,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吃你做的蛋炒饭,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好”[眼眶微湿]

这也是一菲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人前哭了,以前的她总藏着自己的眼泪。

“[开心]老婆,喜欢吗

我们待会可以坐着这个花车在里面到处逛,我带你去吃你喜欢吃的,我包了一天呢”

“喜欢,很喜欢”[抱住]

“谢谢你老公,我也爱你”

……

……

……

吃完晚餐后

“走吧,早上听子乔说今晚小黑家开派对,我们去玩”

“再等等,我们去我们今天的最后一项活动”

“嗯?”

“摩天轮?”

“对,快走”

“菲菲,你看今晚的夜色真美”

“是啊,没想到晚上摩天轮上是这样美丽”

“再美的夜色也不如你美”

“噗,这话听起来真甜”

“嗯,快到最高点了”

刚说完小贤便亲了下来,一菲一时没反应过来,但还是不自觉地抱住他,陶醉于其中,热烈而快乐。

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急促,红红的耳朵在向我们述说着他们的幸福。


传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爱的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轮就有多高 





—————————————————————

山外山,楼外楼,我们一生一起走。

不再愁,春到秋,春华秋实入眼眸。

淡如水,细细流,洗尽铅华故园秋。

手牵手,慢慢走,一生一世到白头。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